免費網站搬家教學,WordPress 網站換家免外掛|遠振 Blog

 

免費網站搬家

網站搬家可理解為網站換家、轉移網站,網站搬家通常發生在更換主機商、升級或更換主機的時候。遠振資訊提供免費網站搬家、免費 WordPress 網站搬家,來遠振租用虛擬主機、WordPress 主機、VPS 主機皆可享有免費網站搬家服務,無須安裝任何外掛,由遠振資訊專業工程團隊為您主機換家、搬移網站資料、網域設定等妥善網站搬家事宜,讓您無須擔心影響網站運作等問題。

網站搬家教學

以下網站搬家教學能讓您更了解遠振免費搬家服務如何進行,以及為了讓網站搬家更順利,這些網站搬家事前準備也是需注意的事項:

網站備份與搬家前評估

網站搬家前確認網站檔案或資料庫是否適合新主機,以及進行網站與資料庫備份都是必須做的事情。若選擇使用遠振免費搬家服務,請務必於搬家服務表單上提供舊主機登入資料,讓遠振能夠直接登入幫您確認網站檔案與資料庫等是否適合您訂購的新主機,以及幫您進行網站檔案和資料庫備份,接著再搬移到遠振的主機來恢復網站。若無法提供舊主機的登入資料,您也可以自行提供完整網站備份檔。

網站資料轉移

收到您的搬家服務表單,並確認您的網站是否可以正常登入後,遠振將會把網站的檔案、資料庫搬移到遠振的主機,並調整對應的設定檔,確保您的網站可以正常開啟,轉移網站的過程不會造成您的網站中斷。

網域設定

若您提供網域註冊商的登入資料,遠振可以幫您設定 DNS,不過有些網域註冊商沒有提供線上 DNS 管理功能,那就需與網域註冊商聯絡,確認您是否有權限可以更改網域的 DNS 資料。若您想將 DNS 指向遠振主機也是可行的,凡在遠振購買網域或將網域轉移至遠振,即可使用遠振提供的免費 DNS 代管服務!

免費網站搬家申請步驟

Step1. 於遠振資訊官網選擇並申請虛擬主機方案。

免費網站搬家教學、WordPress 網站搬家申請|遠振 Blog

 

免費網站搬家申請步驟、免費 WordPress 網站搬家服務|遠振 Blog

 

Step2. 在訂購虛擬主機時勾選免費搬家服務,並完成虛擬主機申請流程。

購買虛擬主機、WordPress 主機、VPS 主機申請免費網站搬家|遠振 Blog

 

Step3. 虛擬主機申請完成後,於付款前填寫搬家服務表單,表單上的舊主機登入資訊請務必填寫,讓遠振資訊能夠為您確認網站資料檔案是否都能完整搬移至新主機上。

遠振免費網站搬家,網站換家、轉移網站教學|遠振 Blog

 

Step4. 搬家表單填寫並確認完成後請送出,待收到【免費搬家服務啟用】通知信後,即可進行虛擬主機購買的繳費,完成繳費後,將由專業工程師為您網站搬家。

免費網站搬家備註:

  • 本方案僅適用1個網站跟1個資料庫的免費搬移,若主機上有多個網站需要搬移,第 2 個網站以上需收費500元/個。
  • 申請 Linux 虛擬主機若原服務廠商有提供 cPanel 控制台,本公司可嘗試做帳號複製,若無法成功複製則需手動搬家,手動搬移者我們同樣免費提供一個網站(一個資料庫)搬移服務。
  • 如新主機方案於 1 個月內申請取消退款,將會扣除網站搬家處理費用 500 元及折扣費用。
  • VPS 主機或實體主機需加購管理服務,遠振資訊亦提供一個網站的免費搬家服務。